close
偷偷轉貼的= =.....
作者 globetk (縣政府鄉民-光影) 看板 sex
標題 [心得] 大陸女人補完版
時間 Sat Apr 22 10:40:55 2006
───────────────────────────


昨天連續寫了兩篇有關大陸女人(正妹)的一些文章與論點......
老實說不太西斯(就算有的部份也不能給你們知呀 XD) 但是希望能導正一些人的觀念
只是對大陸跟台灣女人提出一些簡論~非政治文 所以勿筆戰 不然我會被小狐關進洨桶


========================昨天信箱被寄爆的分隔線=======================



昨天我遇到一個鄉民問我說大陸的內地的一個地方怎麼去 會不會有危險之類的
起因是因他在下川島遇見一個按摩女郎(17才) 發覺自己愛上她..所以想去找她
當下先被我罵了一頓 然後糾他的觀念 老實說在大陸歡場工作的女人 理由千百種

不要因為對方說為了妳 我可以從良回家鄉等你 或 喜歡上你這種爛理由 你就相信?
那我也只能說你太天真了 等你多去跟炮兵團幾次 你就會知道自己有多愚蠢~


而那位鄉民其實也是個大學生 我是覺得 你條件不差 有必要去追求一個歡場女子嗎?
你為什麼不把這種時間拿去追台灣或大陸正妹呢?反而被一個歡場女子迷的團團轉~

男人是個容易衝動的動物 容易被下半身決定上半身 但也許是因為他追求的靚女
在台灣對她來說 根本是一輩子都追求不到的美女  就陷進去~但別忘了他是"歡場女子"


那位鄉民說搞不好會娶他 我只能說你在鬼扯 原諒我說話就是那麼直 只是相處過10天
兩個人就愛來愛去 對方才17歲 國中畢業而已 而且有在兼差做黑的 你說你愛他一生
如果不是在豪洨 就是你腦子燒壞 所以奉勸各鄉民找對象時 先了解你追求的是什麼人



=========================洨海無邊 回頭是岸分隔線=========================



之前的文章也提到過 因為親戚在大陸開電子廠 所以我有時候會過去幫忙兼實習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到大陸發展 當然所謂的台商文化 基本應酬是免不了的


有時候必須跟著親戚帶著廠商或一些客戶去 卡拉永遠ok(俗稱K房=台灣酒店)
老實說我剛進去是會被那種氣派的感覺嚇到 也就是美女隨你挑 挑上眼就帶回開房間
其中不乏台灣模特兒或明星等級的 說是酒池肉林也不為過 但對來說老實講沒吸引力


很多人會說我豪洨 怎麼可能入花叢不摘花 原因有二 
一、那些美女是很誘人沒錯 帶去想做什麼都可以 但是我親戚看著 亂來就跟我爸說~
二、我身邊有一堆大陸的良家正妹朋友 比較起來 歡場女人變得一點也沒有價值


其實很多人要去大陸玩也好 找對象也好 但是希望你們至少要先了解對方的身家背景
畢竟騙子很多 目的是騙光你的錢 再找下個目標 很多人落得人財兩失的下場
不要因為在台灣現實生活追不到這種等級的 就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

要找對象我不反對 大陸14億人口 良家正妹多的是 幹嘛要為歡場女子而決定你的終生
所以一堆腦子燒壞的人 麻煩你們醒醒吧 我在台灣也是一個平凡的宅男
為什麼我在大陸可以跟良家正妹來往和交往 有些人只能在酒店跟歡場裡找到未來?

不是我厲害 而是心態問題 我在跟正妹交往時 也是用認真追女朋友的心態
而不是像某些人以為只要有錢就可以買到愛情 買到肉體的心態去歡場找對象
然後有些還說要娶她們 請你想想你心中能接受他一片朱唇萬客嚐的陰影嗎?



============================我愛正妹分隔線============================



昨天有人問我能教你們怎麼追大陸正妹嗎?我覺得這個問題蠻無聊的.....
一、你有時間到大陸去 
二、你用心去追求對方(不要覺得大陸人比台灣人差 要平等以待)
三、用真心 用誠意去努力 自然正妹就會相信你 再靠一點台灣人優勢 其實不難



但切記:絕對不要用玩玩的心態 不然你會付出很大的代價...
    大陸人也是人 不要自以為是台灣人 就看不起他們 其實台灣人沒啥了不起
    不過是錢比大陸人多了幾張 但是有錢的大陸人可以用錢砸死你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高等到那裡去 太自以為是 台灣人就是陷入這種迷思
    一直以為大陸人什麼都差 自己高高在上 才會被厭惡 且失去競爭力~



=======================台灣有好女人 大陸也有好女人=======================



說到這 也講了一堆廢話 當然如果可以的話奉勸各位鄉民們 台灣女人還是很不錯的
如果可以 建議你們還是娶一個在地的就好 不需要到大陸去找正妹 雖然對岸比較好追
但是也許是我對台灣女孩子比較沒有信心(幾次感情 總是被壞人介入 橫刀奪愛)

而且要養一個台灣女孩子 錢要花可多了 看不慣某些人 高高在上 自以為了不起
把好人當工具 壞人當陽具這樣對待 所以我才會往對岸發展 而且遇到的都很好


當然台灣好女人 大陸也有壞女人 我想這些都是機率問題 至少我至今遇到的都蠻好的
在我認識的這些大陸正妹來說 幾乎每個都擁有高學歷和文化 家庭背景也都很不錯
也沒有什麼大小姐脾氣 重點是對我很好 所以這是令我心動的原因 而且有時候我們

出去吃飯 還是去旅遊 他們從不會等著我掏錢 不會讓男人覺得付錢是理所當然
而會主動請客 或著 說咱倆AA制 不要讓我負擔太大 這一點讓人feeling很好...
這一點很多台灣女孩子要檢討 不要拿我是女生耶 男人付錢是應該的心態 等好人掏錢

然後再把自己的錢 拿去買東西給壞人用 壞人吃 順便買個套子來插你嗎?
好人眾或是宅男不是錯 錯的是社會變遷太快 女權提升太快 男人變得沒有地位可言
在大陸依然是男權當道 所以比較沒像台灣男人這麼體貼 這是他們喜歡台灣男人的原因


當然你要追大陸女孩子 也要看有沒有機會往大陸發展 或著像小弟我有親戚是台商
以後也許會過去發展 但我以後娶了大陸正妹 我還是想住台灣 因為這丟系愛台灣啦


好啦 說了一堆廢話 結論是希望各位 男鄉民或女鄉民看了之後 心裡面省思一下
很多事各自是否需要有所檢討 是社會影響了我們 又或是什麼讓台灣男人想西進?


所謂有圖有真相 麻煩不要再寄信給我說要伸圖了 我已經把圖上傳到有名洨站了
這次只上傳五個跟我 很好的正妹 因為還有很多我不想上傳 
因為我又不是開兩岸婚姻介紹所的 不要找我介紹 要追自己去想辦法-_-""""


裡面的正妹都是我認識很久 也常一起出去玩 有些有合照 有些沒有
信的人就信 不信的人就拉倒 反正我無所謂 畢竟對我來說 我擁有的是真實 XDDDDD
我承認西斯板很多豪洨文 但是對我來說 我在這邊豪洨沒意義 鄉民自有判斷


至於正不正 你們自己判斷 至少我覺得這樣已經夠了 他們美麗的不是外表 是內心
還有呀~那些看圖不回報 只會偷偷看 然後當沒一回事的人 當心遭天譴呀!!!!
畢竟我那麼辛苦寫那麼多 和上傳照片 如果你只會去抓圖然後打手槍不來推文回報的
詛咒你們以後OGK會膛炸 XDDDDDDD


大陸正妹之有圖有真相連結相簿網址 自己按

不只這幾張 其實還有 要看圖請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D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